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起步价太低黑车猖獗 乐清百余辆的士“停运”4小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1月05日讯 据《青年时报》报道昨天,乐清市百余辆出租车聚集在闹市区,“停运”了近4个小时。警方甚至出动了特警维持秩序,并依法传唤了数名“带头的人”。

  有关知情人士透露,出租车“5元的起步价过低”加上黄鱼车过于猖獗,导致了这次的出租车“停运”事件。

  上百辆出租车集体“停运”

  昨天上午8时许,在乐清市政府行政中心旁的三环路、晨曦路等处,陆续出现出租车聚集现象。一位在该路段附近上班的林小姐上班时发现,路边停满了出租车。她告诉记者:“场面非常壮观。”林小姐看见,有一些看上去像是出租车司机的人站在路口,想让更多的出租车加入到“停运”的行列。

  据乐清市有关部门提供的新闻通稿称,有百余辆出租车参与了“停运”。

  “带头的人”被警方传唤

  在发生“停运”事件后,乐清市警方第一时间出动警力到现场维持秩序。一名目击者称,最初,数十名警察赶到了现场,但场面仍无法控制。

  据乐清警方有关人士透露,目前,他们已经控制了此次事件的数名“带头的人”。但是该人士没有透露被传唤的详细人数,仅表示,“我们(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深入调查。”

  “黑车”猖獗引发不满

  在事发当日,乐清市政府召开了协调会,组织交通、公安、信访等部门工作人员到现场开展工作。

  来自乐清市有关部门的消息称,“停运”出租车司机们提出了加大打击“黑出租”力度、尽快落实2009年下半年油价补贴、调整出租车运价、停止工伤保险、增加市区出租车上下客点等要求。

  温州当地媒体一位记者说:“乐清的出租车司机已不是第一次‘停运’了,在此之前,他们曾向有关部门写过情况报告。”

  据透露,引发“停运”的主要原因是,出租车司机认为“起步价太低”和有关部门打击“黑车”不力。在乐清,出租车的起步价为5元,这让许多出租车书司机感到不满。同时,乐清市现有出租车960多辆,但是在乐清却有数量不少的“黑车”存在。

  一位安徽籍陈姓出租车司机说:“现在一天开下来,连100块钱都赚不到,生意都给那些黑车拉走了。”(记者 吴行妙)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12月28日杭州街拍:百看不腻"微糖女"美装扮(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