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专题稿件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50多名浙江高官网上接受人民问政
“浙江在线”开创官民网上互动盛事
  

  浙江在线01月18日讯 据《今日早报》报道1999年创立的浙江在线,是浙江省第一家新闻网站,也是全省唯一一家省级新闻网站。

  在2009全国出版业网站年会发布的“2009年度出版业百强网站报纸类15强”榜单中,浙江在线名列第四。

  说起浙江在线,相信很多网友都会想起这样一个栏目——《问政零距离》。

  《问政零距离》是浙江在线的重点网络问政专栏。这个专栏以2008年底浙江省委常委系列访谈为基础,在2009年初正式推出,常年邀请省、市及部门主要领导干部做客,围绕重点工作与网友互动交流。

  从2008年底,在持续1个月的时间里,包括省委书记、省长在内,10位浙江省委常委逐一走进浙江在线互动直播室展开网络访谈。

  高端访谈之后,许多网友建议,应该有更多的官员上网与民互动。之后,浙江在线推出了《问政零距离》这一常设性的网络问政专栏。

  在将近一年时间里,《问政零距离》专栏已进行了50多期网络访谈。这些访谈深受网民欢迎。

  去年2月,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齐奇第一次做客《问政零距离》栏目,与网友亲密交流后,齐奇对这种形式的访谈大加赞赏。在他的倡导下,省高院9名庭长分别登台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让广大网友对一向“神秘”的法院工作,有了更多了解。

  浙江省各级官员上网与网友互动交流蔚然成风,许多地市、县的各部门领导开始在本地的网站与网民互动交流,浙江省党政官员大规模的上网互动成为中国互联网一件盛事。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经济2009年度十佳”推选活动举行
·天台社会各界纷纷探望“全省法院十佳法官”杨卫东
·中国首届“十佳军旅诗人奖”评选揭晓 浙江榜上有名
·全省法院十佳优秀法官”杨卫东病房中入党了
·32万余人投票评出2009浙江省文化传播创新十佳网站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