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专题稿件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点击”HY960华语之声 亮点:公益
  

  浙江在线01月18日讯“捧一颗善心而行,你会发现脚下的路是洒满金色的。”在HY960华语之声网站采访,一位女主持人如是说。

  HY960华语之声是首家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专业在线直播视听节目的网站。自创办以来,除正常的节目播出外,积极与有关厅局合作,大力开展公益事业宣传,社会声誉日隆。

  《助残热线》

  这是一档关爱残疾人的直播热线节目,通过节目为残疾朋友提供帮助。

  除此之外,该网站人员还经常走出直播间,组织开展一些公益宣传活动。

  2007年12月2日,在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HY960华语之声《助残热线》与浙江省盲人学校共同举办了“用耳沟通,用心聆听,共享爱和阳光”的盲童音乐会,并进行全程音频直播。主持人和同学们同台献艺,一些专业团体的演员闻讯赶来助阵,很多有责任感的企业管理者当场助捐。

  这种一心向善的公益活动,在HY960华语之声网站是道“家常菜”。

  《银发老人》

  这是一档由HY960华语之声主办、浙江省老龄办协办、集视听于一体的综合性老年节目,它以独家的视角和文化特色,解读老年群体的心声。

  除直播节目与主题活动之外,HY960华语之声还设有《银发老人》的专属页面,为网民及时了解信息和重复收听节目提供平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点击”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亮点:搭桥
·32万余人投票评出2009浙江省文化传播创新十佳网站
·2009年浙江省文化传播创新十佳网站评选结果揭晓
·浙江文化传播创新十佳网站揭晓
·2009年浙江省文化传播创新十佳网站评选结果揭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