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专题稿件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全国首家网上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e百分家学网与你进行一对一沟通
  

  浙江在线01月19日讯 据《今日早报》报道e百分家学网创建于2006年11月,由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浙江众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创建,是浙江省网上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官方网站,同时也是全国第一家网上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目前e百分家学网已经拥有注册会员百万余名,VIP会员30万余名,开辟有许多名师专家的栏目,在线回答老师、家长、学生的各种问题,并进行一对一的网上沟通。另外学生有任何心理上的问题,也可以通过实时答疑平台向知心姐姐寻求帮助。

  省关工委美德青少年教育中心主任王芳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去年年初,台州一个高一男孩小宇(化名)的妈妈找到王芳。小宇家里是做生意的,小宇跟着奶奶长大,特别叛逆,跟父母吵架、逃课、泡网吧甚至有了退学的念头。王芳后来通过加小宇QQ号码,开始了与小宇的网上聊天。“跟他们聊天要多用网络语言,要潮。还要放低姿态,比如经常会向他请教一些问题。”王芳说,就这样,两人很快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取得小宇信任后,王芳进一步对他进行开导,慢慢的,小宇也打开了话匣子。

  “去年暑假时,小宇还专门跑到杭州来我家吃饭。”王芳说,现在小宇跟父母、老师的关系有了很大的改善,成绩也从倒数提高到了中游水平。张丽红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在做好服务中寻求与网民共鸣
·博艺网获浙江文化创新十佳网站成中文艺术门户
·最精确的公交查询是怎么出炉的
·“点击”HY960华语之声 亮点:公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