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专题稿件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打开网页听广播 HY960华语之声链接海峡两岸
  

  浙江在线01月19日讯 据《今日早报》报道 跟电台主持人怎么互动?除了打电话,发短信,还有什么?无论你身在何处,只要打开HY960华语之声的网页,就能听到动听的声音。在节目播出过程中,听众可以随时以短信、电话、QQ、聊天室、互动小纸条等方式进行互动。

  相对于传统广播,HY960华语之声还有一个优势:收听不受地域限制,只要能上网,就能收听到节目。

  除了正常播出的节目外,HY960华语之声还开设了“助残热线”、“银色老人”、“海峡情”等固定栏目,满足不同网民群体的信息需求。影响最大的是“海峡情”,“海峡情”是一档音频直播节目,有两岸生活资讯、两岸交流、台湾民俗、台湾风光、台湾娱乐和娱乐人物等板块,目前已经拥有一批来自海峡两岸及海外的忠诚听众。

  “‘海峡情’栏目还经常组织浙台两地同胞共同参与的主题交流活动。”HY960华语之声总监徐志清介绍。2007年主办“共品中华美食,同享两岸风情”征文大赛,之后举办了颁奖典礼和台商迎新联欢会,50多名台胞和200余名杭州听众载歌载舞共迎新年。2008年主办“台商二十年,商海故事汇”征文大赛,三个月的时间,共收到各地台办、媒体、台商的征文400余篇。2009年主办“快乐浙台游”摄影大赛,收到作品1000多张……

  这些活动,拉近了海峡两岸人民的距离,也让彼此更加了解。

  现在,一些去台湾旅行的大陆居民常会惊奇地发现,在台湾的酒店里,悬挂着“华语之声”颁发的奖牌。

  张丽红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e百分家学网与你进行一对一沟通
·在做好服务中寻求与网民共鸣
·博艺网获浙江文化创新十佳网站成中文艺术门户
·最精确的公交查询是怎么出炉的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