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专题稿件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博艺网——中国最大的艺术门户网站
  

  浙江在线01月19日讯提到博艺网,几个“最”不可不说:它是中国最大的艺术门户网站,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艺术品网络实名制交易平台,拥有中国最众多的精英艺术家和最丰富的艺术原创资源。

  2007年,博艺网自主开发创建的“艺术家官方网站系统”投入使用,该系统经艺术家授权,全面负责国内各类艺术家所有基于网络的作品展示、信息发布、交流互动和商务运作,目前已经拥有中国最大的艺术家官方网站群,包括2000多个艺术家授权官方网站。

  成立于2005年的博艺网,不仅提供专业的在线鉴定服务,还首创了艺术品交易信用担保制度,以保障大额艺术品交易双方利益。目前该网站已经成功举办艺术家网上艺术展1500多场,为全国各知名拍卖机构提供网上拍卖预展达400余场。

  博艺网在网下还建立了博艺美术馆,成功推出30余场现实和网络相结合的艺术展览。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网络图书馆读者的“家中图书馆”
·打开网页听广播 HY960华语之声链接海峡两岸
·e百分家学网与你进行一对一沟通
·在做好服务中寻求与网民共鸣
·博艺网获浙江文化创新十佳网站成中文艺术门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