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专题稿件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网上“e家学” 网下“e巡讲”
  

  浙江在线01月19日讯素质教育是我国青少年教育工作的重大课题。素质教育既在课堂,也在课外;既靠学校,又靠家庭;既要发扬传统优势,也要开拓全新途径。互联网,这一日益普及的现代住处交流工具,深受广大青少年学生喜爱,也为素质教育提供了广阔的创新空间。

  由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众益教育发展和美德青少年教育中心主办的“e百分家学网”,正是顺应这一时代发展的潮流,精心打造的网络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而与之相配套的浙江省“e教育”公益巡讲团,又将网络汇集的优质资源,外化为专家学者、知名人士,与广大师生进行现场交流。两者交相呼应,成为浙江首创、全国领先的中小学素质教育新模式。

  这些名师专家志愿者依托“e百分家学网”的网络平台,在网上开辟了众多栏目,在线回答老师、家长和学生的各种问题,并进行一对一的网上沟通。

  除了在网络上给予各种解答,这些名师专家还从“网上”走到“网下”,走进全省各地,进行免费巡回演讲。向教师传授最新实用教学经验;开设假日学校,为家长和学生举办心理教育、家庭教育咨询;开办类学校课程专题讲座,讲授中高考应考方法。目前100多位专家学者已巡讲1000多场,近200万学生、教师、家长到场听讲,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杭网议事厅让百姓发出声音的“大平台”
·博艺网——中国最大的艺术门户网站
·浙江网络图书馆读者的“家中图书馆”
·打开网页听广播 HY960华语之声链接海峡两岸
·e百分家学网与你进行一对一沟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