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李敏 正文
   

铁杆网友"汪汪"感谢淳安:我们都是水资源保护的受惠者

  2010年03月22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淳安3月22日讯(记者 李敏)3月22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水日”。由浙江在线、钱江晚报、浙江经视、淳安县委、县政府主办、全省媒体参与报道的2010“关爱家园从我做起”系列公益活动正式在千岛湖广场启动。

  20名水利水电专科学校的环保志愿者代表和28名网友也赶到淳安千岛湖探访“天下第一秀水”,亲近水自然,感受水文化,提升环保意识。

  网友代表,一直热心于环保公益的“汪汪”代表网友发言,他说,当我们在这里感慨千岛湖的青山秀水之时,我国的西南地区正遭受大范围的持续干旱灾害。目前,我国随着经济建设的不断发展,过度而不合理的水资源开发利用,工业及生活的污水处理和排放无序,在大范围多层面上已经造成了严重的水体污染,严重威胁到人民的生存环境和国家经济的持续发展。

  他代表浙江在线网友于世界水日发出倡议:关注美好家园,呵护第一秀水,从节约每一滴水开始,随手关紧水龙头,衣物集中洗涤,不要乱扔垃圾、废电池等污染物,以防污染地下水资源,多向身边的朋友、家人介绍我国水资源紧缺现状,宣传节约用水、合理利用水资源的办法,珍惜呵护好千岛湖的秀水。

  他也代表浙江网友向千岛湖地区人民表示感谢,感谢库区人民为送出秀水而作出的牺牲,“难能可贵的是,淳安县将1/3的财政收入用于保护水环境,我作为钱塘江流域水资源保护的受惠者应当向你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特别策划】关爱美好家园·呵护第一秀水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李敏 编辑:郭涛

 相关稿件
关爱家园 特别策划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