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舟山普陀公安分局依托党委政府全力打好世博安保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为全力做好上海世博会“环沪护城河”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实现“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和“五个坚决防止”的安保工作目标,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区分局紧紧依靠党委政府,紧密联系区属各职能单位及各乡镇(街道)等,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共同构筑世博会“环沪护城河”安全屏障,努力为上海世博会顺利举行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普陀区委、区政府多次专题听取了普陀分局就世博安保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计划的汇报,并予以了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决定把世博安保工作作为全区的全年重点中心工作来抓,举全社会之力切实做好上海世博会的“环沪护城河”安保工程,切实保障全区“秩序稳定、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为上海世博会的安全举办和中外来宾来普陀旅游、交流提供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全区共排查了4034艘各类船只,确定经常来往上海的船只218艘、化工船等危险物品装载船只132艘。此外,根据上海世博会对于无人岛屿的安保要求,边防部门与区地名办等部门联合,对全区的399个无人岛屿逐一进行核对和审查,对6个有登岛条件、生存条件的岛屿进行登岛检查,同时发动岛屿周边的乡镇对无人岛屿进行实时监控、协助管理。全区借鉴奥运安保、国庆安保的成功经验,对党政单位、金融单位、关系国计民生的油电水气单位、危险物品使用单位、寄递物流业等建立职能部门监管、单位自身防护的安保工作机制。

  作为上海世博安保的开篇之作,该局于2月底布置了“2010年春季”基础大排查工作,对上海世博安保重点人及社会不安定因素进行了重点排查。同时,认真开展“迎世博、清积案”信访集中攻坚行动,确保上海世博会期间不发生公安归口的各类信访事件。为全力维护大桥时代及世博会期间我区社会治安稳定,确保重点部位及沈家门城区治安秩序良好,分局努力探索建立大巡防、大巡控机制,进一步健全适应大桥时代的动态警务机制。此外,分局还组织特警、边防、机关民警力量按需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武装巡逻,有效遏制街面犯罪案件发生,确保重点部位及沈家门城区治安秩序良好。3月2日至3日,该局组织开展了以清查外来人口为重点的“平安世博”1号暨世博安保“护城”系列1号集中统一行动,抓获处理违法犯罪嫌疑人11名,其中网上逃犯1名,破获抢劫、盗窃案件各1起,缴获管制刀具3把,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2处。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12月28日杭州街拍:百看不腻"微糖女"美装扮(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