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公安厅副厅长聊世博安保:预计两千万中外游客逛浙江

  浙江在线杭州3月31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张宏亮 王珺)世博会开幕在即,浙江作为上海邻居,如何把好进上海的大门,确保护城河安保任务圆满,确保分享世博盛会的国内外游客安心平安?

  31日,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省世博安保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凌秋来做客直播室与网友们互动交流,介绍上海世博会浙江安保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回答网友提问。

  凌秋来说,上海世博会就是我省家门口的世博会,上海世博会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机遇,但也有挑战,其中所承担的“环沪护城河”安保工作任务就十分繁重。

  初步估算,上海世博会参观者将超过七千万,甚至会接近或者突破一亿,来浙江的中外游客也将有二千万左右。全力打好环沪“护城河”主动仗,确保实现“平安世博”目标,是6万浙江公安民警的坚定决心。目前,全省安保组织领导体系已全面建立。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