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安保斥巨资投入卡点建设、高科技安检和新式反恐武器

  浙江在线杭州3月31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张宏亮 王珺)世博会开幕在即,浙江作为上海邻居,如何把好进上海的大门,确保护城河安保任务圆满,确保分享世博盛会的国内外游客安心平安?

  31日,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省世博安保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凌秋来做客直播室与网友们互动交流,介绍上海世博会浙江安保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回答网友提问。

  有网友问,这次浙江在安保装备方面的投入是否很大?主要投在什么地方?

  凌秋来回答说,目前全省投入安保的经费主要用在卡点建设、高科技安检和新式反恐武器装备上。

  目前,水陆卡点建设已全部完工,入沪通道软、硬管控措施已基本到位。舟山等重点海上安保市,相关船只安保设备已基本安装完毕,入沪水路客运站点也均配备了安检设备和视频监控系统,信息全部接入了浙江前方指挥部。

  全省加强了各水陆卡点之间及与浙江前方指挥部之间的网络、图像和信息通讯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了高效、快捷的指挥调度。

  目前,全省无人岛排摸工作已完成,并落实相关治安防控力量和措施。对全省开通入沪班次的公路客运站点及各铁路、民航客运站,已全面落实安检装备和安检人员。为保障世博安保工作顺利进行,各地都加大了世博安保投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