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4月15日起驾车持通行证入沪 预计200万辆需申领

  浙江在线杭州3月31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张宏亮 王珺)世博会开幕在即,浙江作为上海邻居,如何把好进上海的大门,确保护城河安保任务圆满,确保分享世博盛会的国内外游客安心平安?

  31日,浙江省公安厅治安总队长、省世博安保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石春做客直播室与网友们互动交流,介绍上海世博会浙江安保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回答网友提问。

  陈石春说,4月15日起,江浙沪两省一市将在进入上海市的各主要陆路道口启动安全检查特别措施,而根据我省初步估测,全省将有近200万辆车需要申领《通行证》。因此,在4月1日全省正式开始发证至5月1日上海世博会开幕前,各地公安机关将面临发证工作的高峰,如果在发证高峰期不实行有序发证,就会造成群众申领办证的等待和拥堵,给群众带来不便。

  实施有序发证:即发证机关根据辖区的发证需求,提前作出申领、发证计划,单位及个人根据派出所确定的办证计划,在规定时间内向派出所提出申请、办理。这样就可以减少等待、方便群众,确保需求者按时领到《通行证》。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