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诗画江南 > 杭州资料 正文
休闲:人与自然的完美和谐

  看完自然山水、古典景观、城市风貌,到杭州还能看什么?

  去野生动物园和海洋公园与动物们亲密接触;到杭州乐园挑战极限;或者去宋城遥想当年临安城的丰采,都是不错的选择。

  野生动物园,在这里,你可以乘车猎奇野生动物自由出没的世界,也可以漫步野趣盎然的珍稀动物乐园。白狮、白虎、猎豹、犀牛,世界珍禽异兽应有尽有;大熊猫、朱鹮、金毛羚牛、金丝猴,“四大国宝”也一应俱全。如果你足够幸运,还能欣赏到园里的精彩表演,感受人与动物的亲密互动。

  极地海洋公园,在这里,不仅可以近距离观赏北极熊和南极企鹅,观看憨态可掬的海象明星和海狮明星的精彩表演,还有机会与极地白鲸亲密接触或者体验人鲨共舞的惊险与刺激。

  逛到这两处,你会时时刻刻觉得,人与自然是如此的和谐。

  如果你想飞进未来的城市,去一个童话般美好的王国,那就去杭州乐园。

  在这里,有最神奇的UFO、最过瘾的双环过山车、最奢华的极速大风车、最惊险的超级海盗船、最激情的激流勇进、最冒险的太空秋千、最童趣的碰碰车、最温馨的旋转木马……它们将带给你无限的激情体验和挑战乐趣。在这里,只要你敢玩,心跳的感觉和尖叫的声音将一直伴着你。

  如果你想回到古老的临安城,感受宋王朝的民俗,那就去中国最大的宋文化主题公园——宋城。

  斗拱飞檐,街衢纵横,七十二行老作坊,宋代瓦子勾栏百戏遍布其间,看到这些,你已然身在宋城了。

  戎装的士兵把守城门,身着宋代服饰的商贩经营着仿古酒茶,魔术、民间舞蹈、杂技表演走街串巷。这里处处渗透着浓郁的古宋风情,俨然一幅涓涓笔墨的《清明上河图》。行走其间,你也便成了画中人。

  在这里,有一场演出,你不得不看。斥资亿元打造,每年200万海内外游客争相观看的大型歌舞《宋城千古情》,浓缩了五千年来杭城的沧桑变幻。时而金戈铁马,时而美女如云,一张一弛的演艺方式,跌宕起伏的情节设计,清新脱俗的表演风格,会让你常常在各种不同的感情旋涡里回味不已。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