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沉溺于黄色录像 父亲强奸未满14周岁女儿一年之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4月16日讯在小佳(化名)心里,那是一段不堪回首的过去,亲生父亲竟在长达一年多的时间里,每月对当时未满14周岁的她实施奸淫。日前,这个涉嫌强奸女儿的重庆人陈某被龙湾检察院依法批捕。

  女孩揭开痛苦往事

  前不久,一名年仅15岁的女孩哭着前往派出所报案,她的陈述饱含屈辱。她说,“我越来越恶心,实在受不了了。”

  当公安机关做好笔录后,便通知小佳的妈妈。而那时才知道事实真相的母亲在震惊中慌忙赶到派出所,母女俩抱头痛哭。

  小佳的母亲泪如雨下,她说,女儿平时很乖巧,在学校里表现很好,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就有些变化了,她在外上班不常回家,不知竟会发生这种事。

  而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在小佳断断续续的陈述中逐渐被揭开。

  父亲喜欢看“黄碟”

  小佳的父亲陈某今年37岁,只有小学文化程度,从老家重庆铜梁县来温谋生。他自己开摩的为生,妻子在一家服装厂上班,小佳的妹妹还在上学,他们全家租住在龙湾状元一间出租房中。地方狭小,一家四口挤在一起。

  小佳的妈妈上班地方较远,又经常加班,她平时很少睡在家里。陈某性格凶暴,动不动就打老婆和女儿,一家人都很怕他,就算挨骂也不敢顶撞。而陈某收工后,最喜欢看黄色录像带,疯狂刺激的画面令他不能自拔。

  少女惨遭父亲毒手

  去年2月的一天晚上,陈某喝了点酒,在黄色录像带的刺激下,他兽性大发。趁着妻子上夜班回家很累正在熟睡,他偷偷摸摸来到小佳的床上,强行奸污了小佳。当小佳痛得受不了时,陈某捂住她的嘴巴,不让她发出声音。

  之后,小佳在震惊中一直无法恢复,也没跟家人提及此事。两天后,陈某买来红色避孕药给她吃,并威胁她不能把此事说出去,否则就将她的妹妹也一起奸污。当时还未满14周岁的小佳十分惊慌害怕,不敢报警,也不敢告诉母亲,就这样含泪屈从于父亲的淫威。

  之后,陈某每隔一个星期左右就会通知小佳,要和他发生性关系。一旦小佳不从,陈某就对她进行威胁。而每月中旬,陈某都会定时让小佳服用避孕药。

  就这样,这种非正常关系一直维持了一年多,直到小佳再也无法忍受。

  沉湎于黄色小说表哥猥亵表妹

  高中生戴某本是一名“优等生”,曾是父母眼中的乖孩子,可从去年开始,他的成绩便一落千丈,更出人意料的是,他还猥亵年仅4岁的小表妹。原是“黄毒”侵害了这名少年。

  4月8日,戴某被苍南县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批准逮捕。

  据悉,戴某是苍南某校高一学生,现年17岁。从小学生到初中,他的成绩一直挺好,是名“优等生”,他的父母及其老师对他抱以殷切的期望。

  读初中时候,戴某喜欢上看小说。从去年开始,他竟迷上了黄色小说,沉溺其中,成绩便一落千丈,性格也变得孤僻。中考时,他连普通高中都没有考上,父母为防止他在社会上惹事生非,把他送到当地一所武校就读高中。

  今年2月28日,戴某的舅舅和舅妈带着4岁的女儿小娜(化名)到戴某家做客。戴某以给小娜涂指甲油为名,将年幼的小娜哄骗到自己的房间中。

  到了房间后,戴某就摸她的屁股……小娜急着哭了。

  几分钟后,戴某的舅舅过来敲门,戴某慌忙为小娜穿上裤子,过了两分钟才将房门打开。舅舅质问戴某为何这么久才开门,他谎称是给表妹涂指甲油,并说表妹不高兴涂才哭的。为此戴某的父亲,给了戴某一座“五指山”,训斥他欺负表妹。当时戴某的父亲还不知道事情比他想象的要严重得多。

  回家后,小娜不停地哭,面对她妈妈的询问却一直摇头。后在她父母的安慰下怯怯地道出了事情经过。小娜的父母震怒,想不到自己的外甥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他们带着小娜去医院做了检查。经有关群众报案,警方对此立案侦查。

  得知事情真相后,戴某的父亲也是一脸沉重,今年3月底,他送戴某到公安机关投案。温州晚报 袁寿省 林贤佐 李玉燕 龙轩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一位父亲和网瘾儿子八年抗战 有经验想与家长们共享
·反复报警称有女孩被强奸 “钟情妄想”让他狂报假案
·父亲随口一句责备 15岁女孩喝下一瓶“百草枯”
·4米长铁杆砸下 杭州130斤父亲背起150斤的儿子就走
·父亲大年初三离家出走 留下3个孩子相依为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