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之江先锋-创先争优 > 省委部署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省委举行“浙江论坛”报告会 干以胜作报告
  

  浙江日报杭州4月19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在杭州举行“浙江论坛”报告会。中央纪委副书记干以胜应邀作《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廉政准则》)学习辅导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省委副书记夏宝龙等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泽民主持。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杭副省以上领导干部及副省以上老同志参加报告会。

  日前,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从制度上保证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中共中央颁发了《廉政准则》,对规范党员领导干部从政行为作出明确规定。报告会上,干以胜简要介绍了《廉政准则》的形成过程和历史背景,阐述了贯彻实施《廉政准则》的重大意义,讲解了《廉政准则》的主要内容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基本要求,着重就《廉政准则》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的八个方面“禁止”和52个“不准”等规定内容,进行了重点释义。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于我省进一步贯彻落实《廉政准则》,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把握《廉政准则》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着力解决一批涉及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突出问题,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在杭省直各单位副厅级以上干部也听取了报告。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干以胜到甬调研贯彻落实《廉政准则》工作
·干以胜调研时强调:扎实贯彻落实《廉政准则》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