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诗画江南 > 视频新闻 正文
“诗画江南—全国知名网媒浙江行”来到嘉兴

  嘉兴在线4月22日讯 草长莺飞,烟雨江南。今天,“诗画江南——全国知名网络媒体浙江行”移师嘉兴。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阳升在市行政中心欢迎来自新华网,央视网等全国数十家网络媒体的记者们的到来,并声情并茂地向第一次来到嘉兴的网记们介绍了美丽的嘉兴。市旅游局局长金琴龙递上了的嘉兴旅游的五张“彩色名片”,介绍了嘉兴作为离上海世博最近的城市,为更好服务世博游客所推出的精品体验之旅。市合作交流办副主任王建安介绍了嘉兴参与上海世博的活动和市场开发情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马雪腾参加了见面会。

  今明两天,网记们将游览平湖九龙山景区,海宁皮革城,乌镇景区,市区南湖景区,月河历史街区,南湖革命纪念馆新址等景点,亲身体验嘉兴江南水乡,田园春光。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