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诗画江南 > 网记博文 正文
鲜花盛开的季节
  天健网“撅嘴小毛驴”博文 俺是个爱花之人,见花必拍,如果没有这样的条件,揪棵狗尾巴草俺都能当花拍。来杭州两天,老天一直没开晴:第一天,浓雾,能见度不足10米,走在钱塘江大桥就像重新坐上了飞机;第二天,暴雨,据当地媒网同行讲这样超猛烈的下法叫台风暴雨,身为北方女子,从没亲历过台风,只是听浙江在线的俞总说,每次刮风他们的点击量就呼呼上升,可见这儿的人对台风的关注度要比  天气预报还高。

  闲话少叙。来杭州两天,收获不小。

  利用少吃少睡的“海绵”战略,成功挤压出两个小时单独行动,用相机记录下很多“色彩”。因为我们就住在西湖边上,有这样的地利。

  这里,先秀一张俺自己的——

  这个季节,大连樱花刚刚绽放,但在杭州,早已是鲜花盛开的季节。同一棵树,常常是一边抽着嫩芽,一边掉着枯叶,这样的景象怕是只有北纬30度才有的吧——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杭州的建筑迷惑了全车人
·生态移民
·[天健网]"名茶之乡"推出5条世博主题旅游线
·[天健网]印象大佛寺 影视剧里的“少林寺”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