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诗画江南 > 综合报道 正文
[红网]网媒齐聚浙江 阅读“四月江南”(组图)

授旗仪式前,与会者集体为玉树地震灾区默哀。

授旗仪式前,与会者集体为玉树地震灾区默哀

浙江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茅临生在向采访团介绍浙江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浙江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茅临生在向采访团介绍浙江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看中国网副总编余学东代表采访团向活动主办方表示感谢。

中国网副总编余学东代表采访团向活动主办方表示感谢

网媒齐聚浙江。

网媒齐聚浙江

茅临生向采访团授旗。

茅临生向采访团授旗

  红网浙江杭州4月21日讯(特派记者 喻向阳) 人间四月,诗画江南。今天上午,各路网媒精英聚首浙江杭州,参加“诗画江南——全国知名网络媒体浙江行”。浙江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茅临生会见参加浙江行活动的来宾,并向采访团授旗。
  
  本次网络行包括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新闻网站,红网、千龙网、东方网、中国江苏网等地方新闻网站,新浪、搜狐、腾讯等知名商业网站,以及乐途等旅游网站在内的40余家网站,他们将实地采访浙江参与世博和旅游发展成就。
  
  本次网络行兵分两路,行经路线也是经典的浙江山水之旅,犹如两幅诗意山水路线,均以杭州开卷,第一条线路赴嘉兴、宁波采访,第二条线路赴绍兴、湖州。
  
  本次活动浙江省委外宣办、省旅游局和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杭州、宁波、绍兴、嘉兴、湖州等市外宣办和旅游局协办。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东北新闻网]“诗画江南—全国知名网媒浙江行”来到嘉兴
·[东北新闻网]“诗画江南—全国知名网媒浙江行”来到嘉兴
·[东北新闻网]最古老的汉传佛教文化——新昌佛缘体验
·[大河网]中国社区建设展示中心国际体验日 从豆选到听证
·[特稿]浙江行采访团抵达古城绍兴 市长带头吆喝旅游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