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诗画江南 > 点击嘉兴 正文
[中国青年网]嘉兴:不折不扣的长三角旅游集散地

 

中共嘉兴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阳升(中)出席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嘉兴行媒体见面会并致辞

 

  中国青年网4月22日讯(记者 张三明)“六点半我从宿舍出发前往上海办理公务,不到八点就到达上海,八点半结束公事后开车返回嘉兴,十点半准时到会场参加这次见面会”——嘉兴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阳升在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嘉兴行采访体验活动媒体见面会上的风趣且生动地介绍了嘉兴市交通的便捷,众所周知的杭州湾跨海大桥北岸连接线、京杭大运河等水陆交通穿城而过,与上海、杭州、南京等大中型城市形成一小时交通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也许国内唯独嘉兴所辖县市交通圈仅半小时,这也充分应正了“要想富,先修路”这个脱贫致富的法宝,因为嘉兴是我国城乡发展差距最小的城市之一。

 

 

1921年7月,在这艘小船内诞生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良好区位优势、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使嘉兴成为世博体验旅游的最佳选择,其中以中国共产党诞生地南湖为代表的红色旅游、以西塘和乌镇为代表的古色旅游闻名中外。张阳升副市长告诉记者,嘉兴是离世博最近的城市,目前已有6个示范点22个体验点列入“长三角世博体验之旅示范点”。张阳升还热情地邀请人们来上海世博会的同时,也到嘉兴来走一走,看一看,感受深厚的文化,恬静的生活。

 

 

水让这个城市变得灵动和缤纷

  在今天喧嚣繁杂、快节奏的现代社会里,这座江南水城为我们保留了一份古朴幽静的历史氛围和独特风韵。来吧,朋友!来过,便不曾离开。

  附原文链接http://wenhua.youth.cn/zt/10zjx/wmkzj/201004/t20100422_1211035.htm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中国台湾网]网记齐聚绍兴新昌县 感悟佛教文化
·[中国网]一曲溪流一曲烟 “非诚勿扰”西溪湿地(图)
·宁波旅游“九·九”攻略打造“户外世博园”
·[特稿]网媒聚焦杭州湾跨海大桥 世博游客有望看“海上生明月”
·[大众网]精彩世博即将启幕 嘉兴做最后备战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