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诗画江南 > 点击湖州 正文
金融危机下天能逆势上扬 科技创新造起电动汽车

  浙江在线长兴4月25日讯(记者 童俊)在长兴经济开发区内的天能集团,几辆崭新的小汽车下线了,有敞篷的、也有只容纳两人的小型车。不过,这些汽车竟然都没有排气管,答案很简单,这是电动汽车。

  25日下午,“诗画江南——全国知名网络媒体浙江行”采访团的网记们来到天能集团参观,看到新奇的电动汽车,不免手痒,上车过了一把瘾。

  “挺舒服的,就是有点慢”,一位体验后的网记说。据了解,目前该公司的电动汽一般最高能开六七十码。

  天能集团是一家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为主,集新能源镍氢、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以及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绿色动力能源制造企业。

  天能集团董事长张天任介绍,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下,天能以科技创新引领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大力发展以新能源产业为核心的低碳经济,在世界经济深度衰退的形势下,仍然保持了又好又快发展态势。

  在2010年里,天能将“适时而动,顺势而为”,通过产品经营、品牌经营和资本经营的相互结合,推动新能源产业、总部经济、资本运作的大突破,实现自主研发、产品质量、产业转型的大升级,推进天能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

网记试驾

网记试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溪口入选世博“城市未来馆” 5A级景区迎盛会宾客
·[西部网]聚焦杭州湾跨海大桥 到上海看世博更便捷
·[西部网]世博会首个主题论坛落户宁波 嘉宾可体验4G网络
·五一去哪里玩?南浔古镇!网记变成南浔宣传员
·[西部网]宁波9条旅游线路 让宁波成为打造“户外世博园”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