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4月27日嘉兴市公安局长对话网友聊世博安保
全省公安机关“世博安保”主题网上系列访谈

  浙江在线4月26日讯 (记者 李利) 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开幕在即,“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工作也已经启动。与上海相连的嘉兴作为浙江承担世博安保的前沿阵地,目前工作进展如何?采取怎样的措施来保证进沪公路的安全和畅通?又将以怎样的努力把嘉兴打造成为长三角最具安全感的城市?

   专题:平安世博 平安浙江  本网世博频道上线

  4月27日上午,嘉兴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群将作客浙江在线直播室,与网友们互动交流上海世博安保工作以及嘉兴社会治安的相关情况,并回答网友提问。

  嘉兴地处浙江省东北部,东接上海,北邻苏州,西连杭州,南濒杭州湾,陆域面积3915平方公里,现有户籍人口336万,暂住人口180万。由于地理位置的特殊,浙江特别在此建立了世博安保总指挥部,成为浙江世博安保的的心脏所在。目前该指挥中心已投入使用,全局掌控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四川新闻网]古越城2500岁了 绍兴邀你坐乌篷船看世博
·[四川新闻网]让世博更精彩 乌镇10年跨入5A级景区行列
·上海世博园试运行 6万浙江游客浩浩荡荡游世博
·[中青网]且看世博唯一乡村馆 奉化滕头村创富神话
·[中青网]且看世博唯一乡村馆 奉化滕头村创富神话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