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诗画江南 > 点击杭州 正文
全国知名网媒聚焦西湖第十一景“印象西湖”(图)

   浙江在线杭州4月26日讯(记者 廖小清 童俊/文 孙俊伟/摄)大家都知道,西湖有十景:平湖秋月、苏堤春晓、断桥残雪、雷峰夕照、南屏晚钟、曲院风荷、花港观鱼、柳浪闻莺、三潭印月、双峰插云。那么,你知道第十一景是什么?参加“诗画江南——全国知名网络媒体浙江行”的记者们回答你:印象西湖!

   美丽的西湖夜景让人流连忘返。如果在这样的美景下,再加上张艺谋导演的智慧,光影效果的转换,水为舞台的大胆构想,这样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西湖”自然更值得期待。

   今天晚上,参加由浙江省委外宣办、省旅游局和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举办的“诗画江南——全国知名网络媒体浙江行”采访团就现场感受了一番“印象西湖”的美丽。

   整场演出以相见、相爱、离别、追忆、印象来诠释一段唯美的爱情。年轻的书生、美丽的女子一见衷情,以伞定情,水幕下的梦幻有一种超越生死和红尘的美,但快乐像烟花一样短暂,人的凄美离别,赢得无数羽毛洁白般的赞叹,离别即永恒,但愿这印象会被雕琢成一场无声的回忆,一缕轻盈的消息,如雨、如雾、如梦、如西湖。

   “幻影的灯光,与美丽的西湖夜色融在一起,真是太漂亮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网记们一边不迭地拍照一边称赞。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看中国网]世博会首个主题论坛落户宁波
·寻找《理发师》的足迹 宁波宁海邀您游百年古镇
·[中国台湾网]丝绸长卷《富春山居图》献礼世博 期盼两岸共团圆
·[中国网]绍兴新昌 “茶市”品茗(组图)
·[中国网]“时尚”古镇 江南水乡湖州南浔(组图)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