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诗画江南 > 点击杭州 正文
[天健网]印象西湖 再现西子湖畔美丽爱情

  天健网消息(记者孙雨竹)西湖夜景让人流连!以这样的湖光山色为背景,加上张艺谋导演的创意,光影效果的转换,水为舞台的构想,这样的实景山水演出你会不会有所期待。4月26日,虽然春风瑟瑟,夹杂在许多穿着羽绒服的游客中间,“诗画江南——全国知名网络媒体浙江行”采访团还是以热烈的掌声对“印象西湖”的演出给予高分。

  整场演出以相见、相爱、离别、追忆、印象来诠释一段唯美的爱情。

现场表演。

    年轻的书生、美丽的女子一见衷情,以伞定情,水幕下的梦幻有一种超越生死和红尘的美;但快乐像烟花一样短暂,人的凄美离别,赢得无数羽毛洁白般的赞叹。

    离别即永恒。

    但愿这印象会被雕琢成一场无声的回忆,一缕轻盈的消息,如雨、如雾、如梦、如西湖。

   (原文地址:http://dalian.runsky.com/2010-04/27/content_3566864.htm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