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嘉兴公安局长:破大案有成就感 破小案有幸福感

  浙江在线杭州4月27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张宏亮 王珺/文 詹晓东/摄)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开幕在即,"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工作也已经启动。和上海相连的嘉兴作为浙江承担世博安保的前沿阵地,目前工作进展如何?采取怎样的措施来保证进沪公路的安全和畅通?又将以怎样的努力把嘉兴打造成为长三角最具安全感的城市?

  今天,嘉兴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群作客浙江在线平安世博系列访谈直播,与广大网民互动交流。

  嘉兴地处杭嘉湖平原,是典型的江南水乡,这里的人们崇文厚德,务实创新。但是,对于嘉兴公安工作,大部分网友可能就不是非常了解了。

  梁群介绍,近年来,嘉兴市公安机关在嘉兴市委市政府及省厅的领导下,不断推进公安信息化,执法规范化和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把多侦破一起案件、多化解一起矛盾、多消除一个隐患和少发生一起案件、少伤亡一个人、少造成一点损失,作为我们公安机关最大的政绩。

  梁群说,在嘉兴,“破小案”机制获得了一个高度的肯定,因为群众看公安,关键看破案,破大案我们有成就感,破小案我们有幸福感。破小案涉及到群众的切身利益,我们构建和完善了破小案的机制,这项工作也受到了孟建柱部长的高度肯定。去年我们全省集中打击“两抢”犯罪工作,也紧紧依靠当地的广大人民群众,抓好破小案的工作,打“两抢”获得了一个很好的社会反响。我们在抓好破小案工作的同时,对大案要案的攻坚能力也在加强。在破命案方面,嘉兴已经连续两年时间把命案都破了,这对地市一级的公安机关来说难度是很大的。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