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梁群:民警不是“机器猫”也不是“变形金刚”

  浙江在线杭州4月27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张宏亮 王珺/文 詹晓东/摄)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开幕在即,"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工作也已经启动。和上海相连的嘉兴作为浙江承担世博安保的前沿阵地,目前工作进展如何?采取怎样的措施来保证进沪公路的安全和畅通?又将以怎样的努力把嘉兴打造成为长三角最具安全感的城市?

  今天,嘉兴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群作客浙江在线平安世博系列访谈直播,与广大网民互动交流。

  梁群跟广大网友交流说,嘉兴警察文化是很有亮点,民警不是“机器猫”也不是“变形金刚”,

  “我们民警是活生生的,也是有感情的,在业余时间我们需要一点丰富的生活。”

  梁群说,在推进警察文化工作当中,他有一个理念:看一个单位管理得好不好有两个标准,一个是大家工作时间有没有好好地干活,第二个是回家的时候是不是都高高兴兴、开心地回去,不带一点负担。

  嘉兴注重和谐的警民关系建设,充分树立不以细小而不为,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思想。这几年,嘉兴市公安机关在全省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名列前茅。下辖的嘉善公安局先后6次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局称号,并且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模范公安局称号,今年又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实践模范集体。占立民同志还被授予全国“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荣誉称号。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