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诗画江南 > 点击绍兴 正文
[人民网]新昌县旅游局长张弘:世博接待准备工作已就绪

新昌县旅游局局长张弘。人民网记者  李璐颖 摄
 
  人民网绍兴4月22日电  (记者李璐颖) “我们准备好了。”今天,参加“诗画江南浙江行”的网媒记者来到了“中国名茶之乡”绍兴市新昌县,在“山城茶乡体验之旅媒体见面会”上,新昌县旅游局局长张弘表示,新昌县有5条线路被上海世博局确定为“长三角世博主题体验之旅示范点”,目前,各项世博接待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据悉,新昌县被确定为“长三角世博主题体验之旅示范点”的5条线路分别是:佛缘同福——中国最古老的汉传佛教文化之“大佛寺佛缘体验”;茶禅一味——品大佛龙井、悟千年禅机之“山城茶乡体验”;千年霓裳——千年霓裳舞新曲之“丝绸文化体验”;江南民族村——采摘新农村,悠然天姥山之“江南民族村特色体验”;唐诗文化探寻——古天姥,新新昌,一路风光一路诗之“唐诗文化探寻体验”。
山城茶乡体验之旅媒体见面会现场  人民网记者  李璐颖 摄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