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诗画江南 > 点击湖州 正文
[人民网]湖州市副市长李建平:参与世博 共享发展成果

湖州市副市长李建平。人民网记者 李璐颖 摄
  人民网湖州4月26日电 (记者李璐颖) “扩大对外宣传、提升湖州形象,参与世博经济、共享发展成果”。 湖州市副市长李建平在24日“诗画江南浙江行”湖州站的媒体见面会上表示,湖州要以转型升级为目标,以产业接轨和要素互动为重点,以重大活动为载体,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参与世博。

  李建平说,湖州参与世博工作起步较早,2004年就在长三角十五城市中率先建立了服务上海世博会工作办公室。今年,为全面推进湖州接轨上海、参与世博会的各项工作,研究制定了《湖州市2010年度接轨上海参与世博工作要点》,以切实做好世博宣传推介工作、组织推进参与世博工作、积极参与长三角城市合作等19项重点工作。

  据介绍,湖州为精心打造“世博主题体验之旅”,正积极推介已入选的“丝绸之府”、“美丽乡村”、“清凉世界的尘世情缘”、“黄浦江源,安且吉兮”、“千丝万缕世博情”5条世博主题体验之旅。使世博会共享湖州的旅游景观资源、旅游住宿接待资源以及旅游集散设施资源。

  李建平表示,上海世博会的举办也将给湖州提供一个展示自己、融入世界、打造城市形象、树立城市品牌千载难逢的机会。
浙江行湖州站媒体见面会。人民网记者李璐颖 摄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