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诗画江南 > 点击绍兴 正文
[人民网]绍兴副市长丁晓燕:发展城市旅游 打造文化休闲城市

绍兴市副市长丁晓燕。人民网记者李璐颖 摄
  人民网绍兴4月26日电 (记者李璐颖)“发展城市旅游,打造文化休闲城市。”23日,参加“诗画江南浙江行”的网媒记者来到了江南著名水乡——绍兴市,绍兴市副市长丁晓燕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要将绍兴打造成为一个特色明显、最具魅力的文化休闲城市。

  她表示,绍兴旨在打造全城旅游的发展模式,按照“景是一座城,城是一个景,城旅一体化”的理念,调动一切能成为旅游所用的城市资源,将城市打造成为一个特色明显、最具魅力的文化休闲城市,实现“城市景区化,景区生活化”目标。

  据介绍,绍兴市以鲁迅故居、沈园、名人故居及郊外的兰亭、东湖、大禹陵等主要景区作为核心界面打包申报5A,力争用5年左右的时间,将绍兴全城真正打造成为一个具有国家5A级景区水准的国际化旅游目的地。
浙江行绍兴站媒体见面会。人民网记者李璐颖 摄
(原文地址:http://unn.people.com.cn/GB/14748/11459033.html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