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或引资或联合整合重组 浙商逐鹿快递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杭州5月16日讯 也许过不了多久,不少人熟悉的“天天快递”的包装袋将换成“海航天天快递”。记者获悉,天天快递与海航的并购事宜已尘埃落定。海航北方物流(控股)有限公司与天天快递正式重组,新公司被称为“海航天天快递”。

  记者今天从原天天快递创始兄弟老四詹际炜处了解到,海航认购天天快递60%股份,其余40%股份仍由詹氏兄弟所有。原公司董事长詹际盛(詹氏兄弟中的老二)是新公司总裁。据记者了解,海航目前只派人进驻人力资源和财务管理。

  知情人士透露,国内民营快递行业的创始人或负责人,有相当一部分是浙江籍。说得再具体一些,相当一部分民营快递业中的老大级人物来自桐庐及其周边地区。像申通、圆通、韵达、中通、汇通和CCES等规模较大的中国民营快递企业的负责人都是桐庐籍。不久前,“中国快递之乡”研究课题论证会就在桐庐县举行。

  随着快递业扩张对资金的需要,不少民营快递企业也在寻找新的际遇。快递业整合重组变得密集起来。近日,宅急送创始人陈平开创的快递公司星辰急便在北京宣布成功融资,对其投资的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淘宝。与此同时,民营快递领军企业申通快递也正与复星集团洽谈之中。

  省通信管理局市场处处长金国治认为,近几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民营快递企业得到了飞速发展,但市场容量的扩大也对这些草根出身的企业提出了新的问题。一些民营快递企业面临着要不要继续投入改造软硬件的问题,以适应信息化等行业发展新趋势。他预言,今年将是快递业变革之年,企业间重组难以避免。一些规模较小、竞争力较弱的企业可能会以套现的方式离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国务院新36条亟待细则来释疑 民资再松绑浙商观望
·学生可以约谈校长 浙商大推出师生员工约谈校领导制
·震后重建水电站 浙商李旭芬——在坚守中迎来曙光
·不计利润开最高工资 浙商在青川生意经里传递希望
·世博园区浙商各有各精彩 Shopping Mall伸来橄榄枝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