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关注
·浙江物流业如何转型升级?"信息化"成为共识
·浙江经济上半年保持健康较快增长 GDP同比增长13%
·科技官员与经济专家同台网聊:块状经济如何转型?
·吴晓波勾画块状经济转型蓝图
·146家龙头企业带动整体发展 品牌培育还需较长过程
综合消息
·中心镇集聚辐射渐成气候 温岭,转型有了新支点
·浙江产业要“借力”央企 切实改变“低小散”状况
·产业转型持续创新 恒逸:持续创新引领高端发展
·“十二五”宁波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专家解读百姓热议城乡体制改革助力杭州新型城镇建设
典型报道
·学习之城创新之城生态之城——杭州三城合璧新愿景
·用创意改造传统产业 湖州纺企进军网游业
·舟山:利润率不足3% 出口企业"云集"水产业
·220千伏舟山大陆联网工程度"满月" 金德水到贺
·浙江民资涌入光伏产业渐成规模 朝阳待喷薄
图片新闻
5年发展胜过以往40年
科技创新造起电动汽车
宁波架起通向世博大桥
杭州湾新区要做新浦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转型升级不动摇 四大建设再登攀 > 原创新闻 正文
为经济转型升级服务 浙江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宣讲

  浙江在线杭州5月28日讯 今天,全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宣讲工作动员会暨省委兼职讲师团座谈会在杭州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茅临生出席并讲话。

  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专门抽调了18位专家学者,组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宣讲团”,分赴各地宣讲。各地结合当地实际组建宣讲团做好宣讲服务。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我省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宣讲活动为加快浙江经济转型升级服务这一首要任务,通过学习宣讲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推进科学发展的能力,为浙江经济转型升级创造良好的条件。在宣讲内容上要讲清楚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意义、战略部署、实施途径,在宣讲方法上注重结合国际国内形势、浙江发展战略、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在活动组织上实现上下互动、媒体互动、听众互动。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宣讲活动热潮。各级讲师团和宣讲员特别是省委兼职讲师团,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宣讲活动中充分发挥示范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做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快推进我省经济转型升级的表率;联系实际、注重结合,着力增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宣讲活动的实际效果;丰富载体,创新方法,努力拓展宣讲活动的覆盖面。

  会议传达了全国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总结前阶段我省开展理论和政策宣讲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拉一把 推一把 义乌再出帮扶举措 助推经济转型升级
·[嘉兴日报]海宁经编产业成全省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典型
·加快发展方式转变 促进经济转型升级
·以“四大建设”为突破口加快经济转型升级
·赵洪祝: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促进我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