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长赵利民:海鲜价格总体平衡

  浙江在线杭州6月2日讯(记者 廖小清)今天上午,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利民和浙江首位赴南极的女科考队员、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预报员张月霞,作客浙江在线“问政零距离”。

  眼下,绿豆、大蒜等菜价都在上涨。一些网友担心,海鲜的价格怎么样?会不会上涨?

  浙江是一个渔业大省,全年的水产品总量大概在550万吨左右。在谈到绿豆、大蒜价格的上涨时赵利民说,他也在媒体上看到了报道,大蒜价格上涨跟有人囤积有关系。

  “就水产品而言,据我们的监测,总体是平稳的,没有出现大幅上涨的情况。”赵利民说,相比4月份, 5月份水产品的均价还有所回落,其中带鱼降了17%左右,墨鱼降了11%左右,小黄鱼降了7%左右。

  “我的预测是这样,价格可能会有起有落,但是幅度不会太大。”赵利民说,从昨天起,浙江开始全面进入三个半月月的休渔期,按照以往的经验,从6月份到9月15日的休渔期期间,在这个期间的海鲜量会有所减少,但是一旦开捕之后,价格就会回落。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