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乐清供电开展“世博满意百分百”服务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6月02日讯(通讯员卢明钿)为全面贯彻国网公司关于实施“塑文化、强队伍、铸品质”供电服务提升工程的意见,日前,浙江乐清供电局布置“344”措施,以推进“大营销”建设为主线,以智能用电服务体系建设为重点,这标志着该局开展的“塑文化、强队伍、铸品质”供电服务提升工程暨“迎世博满意百分百”活动已全面启动。

  该局紧紧围绕“塑文化、强队伍、铸品质”供电服务提升工程暨“迎世博满意百分百”活动,部署并实施了“344”计划,进一步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在“塑文化”方面:1.开展国网品牌传播活动,塑造责任央企形象。2.开展“三走进”活动,依托媒体宣传塑造和谐交流平台。3.开展服务文化理念提炼,塑造品牌服务体系。在“强队伍”方面:1.以营销集约化建设为契机,优化服务队伍结构。2.推进营销标准化作业培训,提升服务队伍素质。3.开展“服务之星”劳动竞赛,塑造服务队伍典型。4.积极参与“千局万站优化发展环境”主题活动,提高服务队伍满意度。在“铸品质”方面:1.强化供用电安全风险管理,铸造可靠服务。2.进一步推进大营销体系建设,铸造高效服务。3.有序推进智能用电体系建设,铸造互动服务。4.加强营销服务工作质量监控,铸造规范服务。

  今年,该局将构建“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利益共同体服务文化,构建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以发展的眼光、务实的作风,转变观念、开拓创新,为加快推进“一强三优”现代供电企业建设做出贡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