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关爱家园 从我做起 > 媒体报道 正文
   

“今天是我生日!” 8岁小学生走上“环保路”(图)

  2010年06月05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杭州6月5日讯(记者 梁国瑞)今天,为纪念第39个“6·5”世界环境日,省环保厅、杭州环保局联合正泰公益基金会、浙江在线等十余家单位和组织举行纪念活动,正泰公益基金会发起的“低碳行动”同时启动。

   在活动现场,近20名小学生义工特别引人注目。他们身披绶带,头戴印有环保标志的太阳帽,专注地听着台上的讲话。

   班主任徐衡说,这些孩子来自杭州安吉路小学二年级,“今年3、4月份,我们班里的同学都登记注册为义工,在全校是最早的,之后其他很多班级纷纷效仿。”班主任说起这群学生,颇感自豪。

   其实,这群孩子还真与环保“有缘”。徐衡说,早在去年10月份,班里就办过一场环保时装秀,孩子们不断强化着自己的环保意识。

   “今天是我的生日!”旁边一个理着平头的小男孩冲着记者说,今天是世界环保日,也是自己的生日。小男孩浑身扭动,披在身上的绶带向旁边滑落,一旁的妈妈赶紧过来整理。

   妈妈说,小男孩叫宣言,今天刚好8周岁。“今天特意把他带过来,挺有意义的,让他熟悉环保理念。”妈妈说。


【关爱家园】6·5世界环境日 “低碳行动”邀你参加

【专题】转型升级不动摇 四大建设再登攀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梁国瑞 编辑:孔令舒

 相关稿件
·纪念活动现场
·“6·5”世界环境日 “低碳行动”邀你参加
·“低碳行动”邀你参加 浙江600名环保人士纪念环境日
·【关爱家园】6·5世界环境日 “低碳行动”邀你参加
·宁波警民携手迎接第39个“世界环境日”
关爱家园 特别策划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