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酒驾?天坑?世博通行证?浙江交管问题12日都可以来问缪德礼

  浙江在线杭州6月9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张宏亮 王珺 方帆)浙江的入沪通行证发得怎样了?滨江的吸毒男肇事案有哪些教训?首起以危害公共安全罪名起诉的交通肇事人被判无期,有没有标本意义?

  还有,最近广大网友热议的黄衢南高速上的“天坑”,杭城市民热议的中河高架两禁等话题,他都关注了吗?

  一谈起交管话题,事关每一位老百姓的出行,网友肯定有话说,有疑惑,有烦恼。那么,12日上午9点半,请登陆浙江在线平安世博系列访谈与省公安厅交管局长缪德礼互动交流。

  在“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工作中,浙江交警投入的警力、精力和装备都是史无前例。缪德礼还将携副局长宋晓春一起向广大网友汇报目前世博会进沪道路的通行情况以及浙江交警保证进沪道路安全畅通的具体工作。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