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缪德礼:努力让看世博会的市民更快通过卡点

  浙江在线杭州6月12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方帆 张宏亮 王珺)浙江的入沪通行证发得怎样了?滨江的吸毒男肇事案有哪些教训?首起以危害公共安全罪名起诉的交通肇事人被判无期,有没有标本意义?

  一谈起交管话题,事关每一位老百姓的出行,网友肯定有话说,有疑惑,有烦恼。12日上午9点半,浙江省公安厅交管局长缪德礼就这些内容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

  缪德礼向广大网友介绍了浙江交通在组织和实施世博安保工作中采取的具体措施。

  浙江和上海分工,其中主要的卡口路线,省界和上海交界的路上交通由浙江负责的是6个,还有相当一部分由县或者乡镇一级负责,作为交警来说,主干公路包括高速公路。

  如果所有的卡口都进行审查,可能会造成大规模的堵塞。理论数据高速公路可能会堵车将近10公里,如果工作做得不够好,可能会让老百姓堵在路上。

  警方研究了很多的措施,首先制定了总体方案,全力保证交通安全顺畅,如果堵车了,就远程进行均衡。

  第二,让发证车辆快速通过。

  第三,增加安检的力量和装备,保证能够快速通过,这是最重要的。从目前的运行情况看,应该说比较满意,总体上的流量也不是很大,安检通过时间也比较正常。

  缪德礼说,主要原因还是老百姓去上海世博会选择了比较好的交通方式,比如说大巴、火车,路上的私家车少了,占用路面交通的车辆也相应少了。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