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严管!浙江今年已拘留5000多名醉酒驾驶人

  浙江在线杭州6月12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方帆 张宏亮 王珺)“今年以来,浙江继续严查醉酒驾驶严重违法行为,去年拘留了7400多人,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拘留了5000多人,酒后驾驶抓了5万人。”

  12日上午,省公安厅交管局长缪德礼作客浙江在线时说了这么一串数据。

  去年查酒驾那么大的量,拘留了那么多人,今年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不吸取教训?

  缪德礼认为,有相当一部分驾驶员心存侥幸,我不一定被抓到,我喝过酒不会出事情,甚至很藐视法律,对自己生命、别人的生命都不负责任。

  酒驾在国内和国外都是顽症。缪德礼说,要把这些顽症作为执法的突破口。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