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产业“大哥大”家底知多少 温州服装业首次大普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6月22日讯行业普查摸清企业“家底”,为生产经营解决“共性需求”。昨日,市服装商会携手北京大学人才竞争力工程浙江基地,启动2010年温州服装产业综合普查及人才竞争力提升试点工程。这是我市服装产业的首次全行业普查活动。

  服装业是温州的支柱产业,目前在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服装企业就有4000余家。本次普查主要针对基本现状和群体性需求两个层面,普查项目包括商品指数、行业发展指数、人力指数等指标,将对涵盖五大类的共计60余项问题展开全行业调研。通过普查,将对我市服装企业的数量、产能、规模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为将来的发展模式指明方向。同时,在政府、商会与企业之间构建起一个长效对口调研的联络机制,明确企业实际面临的人才、用工等瓶颈问题。

  市服装商会会长郑晨爱表示,只有摸清‘家底’,用翔实的数据来反映整个产业的真实现状和突出问题,把企业家的意愿集中在一起,才能做到有的放矢,整合政府资源、企业资源和市场资源,为企业解决‘群体性需求’问题,助推服装产业实现转型升级。”

  据了解,今年6月21日至7月5日将征询相关意见,以确定普查的10家试点企业,7月5日开展全面普查,预计于今年年底完成分析。(温州日报 陈叶绿)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纺织服装业到了复苏的关键时刻 供应商开始洗牌
·暖季明显拉长 服装业苦等冷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