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农民电影节26日开幕 宁波电影见证百年光影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6月23日讯由宁波市政府和宁波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举办的第三届农民(农村外来务工人员)电影节将于6月26日至7月31日举行。此次电影节将举办电影节开幕式、宁波籍电影人电影作品回顾展映、宁波电影百年高峰论坛、百场优秀电影进社区、千场主旋律电影进农村等活动。

  据宁波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邹大鸣介绍,1910年7月9日,宁波商人王敬文在江北何家弄开设影戏馆演出电光影戏,到今年为止,宁波电影已走过百年历程。

  为了纪念宁波电影诞生百年,6月26日,“一座城市与一个国家的民族电影——宁波电影百年论坛”开启,七位宁波籍电影研究学家与国家、浙江省广电总局领导将齐聚宁波,探讨宁波电影的历史与未来。

  6月26日至7月10日,宁波各大影院将举行宁波籍电影人优秀作品双周展映活动,《马路天使》、《梁山伯和祝英台》、《上甘岭》等由宁波籍电影人参与拍摄的优秀电影,将在影院滚动播放。

  除此,电影节为众多农民兄弟和农村外来务工人员安排了精彩的活动:6月26日晚上7点,第三届农民电影节开幕式在镇海郑氏十七房旅游区中心广场举行,优秀主旋律国产影片《父亲的梦想》将举行首映式和剧组见面会,农民兄弟可到现场免费观赏该电影、并与剧组主创人员见面互动。开幕式当天,全市110个数字流动放映队全面启动百场爱国主义优秀电影进社区、千场主旋律电影进农村活动。

  宁波市委、市政府将在电影节举办期间,将向部分革命老区、高山海岛、边远乡镇赠送价值近15万元的农村数字流动放映设备,让当地的群众能看到更多更好的电影。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带着金熊奖电影《男孩》 新西兰电影节来杭州了
·带着金熊奖电影《男孩》 第五届新西兰电影节来杭州了
·冰岛火山灰波及欧洲多国 戛纳电影节可能受影响
·绍兴大学生电影节 今年票价上涨了一倍?
·闭上眼睛“看”《集结号》 盲人电影节现场体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