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快男交通肇事案开庭 阿穆隆头发凌乱面色憔悴

  浙江在线杭州6月23日快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西法/文 记者 王坚颖/摄)23日上午,杭州西湖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阿穆隆涉嫌交通肇事案、宝勒德牧仁涉嫌窝藏案,吸引了大批记者旁听。

  浙江在线记者在现场看到,阿穆隆头发凌乱面色憔悴,当公诉人描述事发情形时,他表情痛苦,似乎不堪回忆。

  阿穆隆是中国天娱传媒公司艺人。起诉书说,经依法审查查明,今年3月3日凌晨5时7分许,被告人阿穆隆饮酒后驾驶被告人宝勒德牧仁的浙A98L18号宝马牌轿车,搭载宝勒德牧仁沿西湖区文一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古翠路口时,由于超速行驶且未注意前方动态,致使车头撞上骑杭207407号电动车由南往北通过路口的李荣珍,事故发生后,阿穆隆未下车施救,反而继续驾驶,之后被告人宝勒德牧仁驾驶肇事车辆将被告人阿穆隆带回到其位于余杭区竹海水韵芦花洲的家中藏匿。

  3月4日12时许,被告人宝勒德牧仁明知被告人阿穆隆要继续逃匿,仍帮忙联系了出租车,以两百元的价格打车到机场逃回北京。

  3月5日凌晨3时许,民警抓获了宝勒德牧仁,并查获了肇事车辆。而阿穆隆得知朋友被抓获后,当晚从北京赶回杭州投案。

  3月24日,被害人李荣珍因颅脑损伤后多脏器功能衰竭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经现场勘查与调查,被告人阿穆隆负事故全部责任。

  本网记者稍后带来庭审情况详细报道。

06月23日17:27 快男交通肇事案开庭 阿穆隆憔悴出庭妹妹伤心旁听
  一名年轻的艺人,前程多么灿烂是可预想的,因为一次雨夜凌晨的酒驾,毁了无辜骑车人,也毁了自己。“我真的不应该这样,错了,害了无辜的一家人。我很后悔。” >>>详细
06月23日11:31 宝勒德牧仁辩护人称其公司经营濒危 客户恳请判缓
  第二被告人宝勒德牧仁的辩护人提交了宝勒德牧仁所在公司的证明和外国客户求情信,出示了大量公司合同,称宝勒德牧仁受车祸影响在押期间,公司已经经营濒危,大量合同需要处理,外国客户也用英文书写了求情信,希望法庭能判其缓刑。 >>>详细
06月23日10:54 阿穆隆妹妹查娜旁听啜泣 曾是2006年超女第十名
  在旁听席一侧,阿穆隆的妹妹查娜也到庭了,她今天穿着朴素,头发盘起。当看到哥哥被法警押到被告席后,她轻声啜泣,用纸巾擦拭红肿的眼睛。 >>>详细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