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正文
以罗家岙边防派出所为原型 电影《心桥》在杭首映
    辖区张阿翠阿姨的眼睛不好,看东西很模糊,平时很少出去,每当舟山边防支队罗家岙边防派出所副教导员周斌走进家门时,张阿姨总能认出来,她说:“我看到你穿着绿色的衣服,估摸着又是你。”

影片中的边防官兵

影片中的场景

  张阿姨的心里话让周斌一直感动在心。2008年12月,经过周斌多方奔走,广东边防总队医院的医生为罗家岙的88位眼病老人做了手术,也包括张阿姨……

  今天上午,这部以罗家岙边防派出所为原型的数字电影《心桥》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首映。《心桥》以罗家岙边防派出所开展群众工作为主线,通过几个典型民警的感人故事,讲述了该所官兵立足海岛、扎根群众、善于创新,先后探索推出了“海上娘舅船”、“警官兼任村官”、“人口熟悉五法”等工作方法,以及“为渔民守夜”、“真情黄手帕”、“爱民热线”、“爱民流动车”等利民举措,树立了新时期边防官兵的良好形象。

  据悉,影片《心桥》于2008年10月21日开拍,所有场景均在舟山岱山县及罗家岙边防派出所辖区实地拍摄,所有群众演员都是罗家岙派出所的官兵和当地群众。影片由导演过《同一片蓝天》等影片的新锐导演闻成执导,著名演员张政勇、李艾嘉出演剧中男女一号。

  在浙江首映后,《心桥》也将在全国全面上映。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