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学习贯彻十八大 正文
蔡奇:领导干部要充分利用网络学院参加在线学习

  7月1日上午,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正式开通。蔡奇同志强调,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的建成和开通,是我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重要体现,顺应了信息化时代潮流,契合了建设学习型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新要求,体现了整合资源、通力合作的机制创新,我们一定要树立品牌意识和创新意识,努力把网络学院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力争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领导干部网络学习平台。希望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责任感使命感,挤时间、花精力,常上网、常在线、常交流,积极参加在线学习,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影响和带动广大干部参加网络学习。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做好领导干部在线学习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提高网络学院的使用效能。要建立配套考学促学机制,优化管理手段,加强督促检查、考核评估和激励约束等措施,引导各级领导干部上网学习。要积极开发引进优质的教学课件,加强各地各部门资源整合和共享,把最新的知识和信息呈现给领导干部,努力满足领导干部的多样化、个性化学习需求。网络学院的管理部门和运行维护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和日常运行管理,做好网络学院的日常维护和安全运行工作,确保网络学院健康顺利运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要深刻领会道路决定命运的重要论断,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牢牢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依据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青田仁庄:举行侨界十八大精神宣讲会
·东阳大学生村官深入农村宣讲十八大
·台州市领导分赴各地宣讲“十八大”精神
·慈溪“民情政策面对面”直通十八大精神
·德清:县领导分赴乡镇宣讲党的十八大
部长信箱 更多...
创先争优 更多...
·湖州创先争优提升服务水平 群众得实...
·闪烁的台州公路精神——台州市公路...
·新昌县澄潭镇开展进村入企走访活动...
·——湖州市“南太湖先锋”创先争优...
·把创先争优岗位化经常化长效化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
·讲承诺重兑现 松阳斋坛东关村创先争...
人事任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