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第18家小额贷款公司开业 实现小额贷款全覆盖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7月16日讯温州市金融办昨天(7月15日)透露,洞头县首家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定于今天正式开业,至此全市共有18家小额贷款公司开业,实现温州市全覆盖。

  洞头县诚意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主发起人为浙江诚意药业有限公司,是温州市唯一一家由拟上市公司联合其他4家企业及7个自然人共同组建的小额贷款公司,其中县外股东出资额占43%,注册资本金人民币0.6亿元。

  全市11个县(市、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均已至少成立1家小额贷款公司。另外,还有3家在积极筹备中。到明年初,温州市小额贷款公司开业总数将达到21家。

  小额贷款公司“支小扶农”效应明显。截至6月底,温州市已开业17家小额贷款公司,其中4家今年已完成增资扩股,注册资本金达33.1亿元。 6月末贷款余额45.56亿元,累计发放贷款150.8亿元,其中种养殖业和100万元以下累计贷款88.61亿元,占58.88%。

  此外,小额贷款公司创税水平能力也不弱。截至6月底,温州市17家小额贷款公司总收入3.99亿元,缴纳营业税2111万元,缴纳所得税6849万元,净利润2.06亿元。预计今年小额贷款公司将缴纳不低于1.9亿元的税收,成为地方金融体系创利创税的一支新生力。

  温州市金融办有关负责人称,小额贷款公司对改善农村金融服务、促进“三农”和中小企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完善温州市农村金融体系的有益补充,对民间资本借贷利率有着引导作用。据《温州都市报》周俊朗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气象部门预测 温州可能遭遇严重台风灾害
·诸永高速月底全线通车 温州至杭州仅需3个半小时
·温州处置精神病人脱逃事件 扬言报复杀人属误传
·温州一房产老板用“银弹”放倒仨“县长” 
·温州瑞安一河里发现男孩尸体 身上有10多处伤口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