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劳资纠纷女子欲跳楼轻生 烈日下僵持2小时晒晕(图)

  浙江在线杭州7月20日讯(记者 童俊 实习生 程晨)20日上午9时许,因劳资纠纷,一名中年女子爬上了杭州市天目山路金祝北路口的胜利新村小区的4楼屋顶,由于事发路段地处闹市区,造成了天目山路与周边道路大堵车。

  在36℃的高温下,女子与救援人员僵持了近两个小时。

  上午10点40分许,女子被劝下,经长时间暴晒,中年女子可能中暑,被送往医院。

  中年女子40多岁的样子,姓黄,江苏射阳人,在杭州某公司上班。

  她在现场留下了一封遗书,上面说,5月28日经公司主管同意回家办事,3天后,主管打电话让她不用到公司上班,等她回杭州办理有关手续。

  于是她在家里多呆了一些日子,等她回到杭州,公司在没给她结清工资,也没有办好有关手续的情况下,强行让她离开宿舍,致使她摔倒在地,在医院接受治疗。

  西湖消防中队是9点20分接警的,赶到后,救援人员立即在楼底铺起气垫,并上楼与黄某进行沟通。烈日下,任凭消防战士如何劝说都无济于事。

  随后,黄某公司的负责人赶到现场,大概在10点40分的样子,女子终于被劝说下楼。

  由于长时间在烈日下暴晒,中年女子有点头晕,脸色很难看,可能是中暑了,随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感谢市民朱先生报料)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