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从温州城区上诸永高速 共有4种不同选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7月22日讯今天零时09分,温州绕城高速公路北线瓯北至仰义段与诸永高速同步通车。其中,绕城高速前往金丽温高速温州方向的可双向通车;绕城高速前往金丽温高速丽水方向的尚未开通。

  车辆经由绕城高速转道诸永高速可有以下几种选择:

  一、市区东面的车辆可从甬台温高速温州东收费站上高速,经温州大桥北白象枢纽转道绕城高速后进入。

  二、市区南面的车辆可从甬台温高速温州南收费站上高速,经温州大桥北白象枢纽转道绕城高速后进入。

  三、市区北面的车辆可通过东瓯大桥到瓯北或者黄田转道绕城高速后进入。

  四、市区西面的车辆可从金丽温高速温州西收费站上高速,经仰义枢纽转道绕城高速后进入。

  昨天下午,经相关方面特许,本报采访车从甬台温高速温州东收费站上高速,进入诸永高速公路。从该线路走,驾驶者过温州大桥后,需注意沿途标志,在北白象互通,根据交通指示牌上绕城高速公路北线,否则会进入甬台温高速公路。在绕城高速公路开出一段后,在永嘉互通,选择诸永高速的线路,如果不小心驶过了头,可在不远处的黄田收费站先下高速,再进入绕城北线,而后上诸永高速。

  温州绕城高速公路依次连接着甬台温高速公路、诸永高速公路、金丽温高速公路(现尚未连接)。城区市民往返杭州有了多条高速可以选择,根据自己在城区的位置,东面上甬台温,北面上诸永,西面上金丽温,还可减少在城区内行车时间。据温州都市报 小玲 瑜珏 俊敏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诸永高速串起楠溪江旅游景点 去林坑节省1小时
·诸永高速今天零时9分全线开通 从杭到温节省半小时
·诸永高速今天零时09分通车 杭州到温州终于近了
·诸永高速今日通车 28处固定测速位置请注意
·诸永高速今晨开通 杭州至温州可缩短半小时车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