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金华地处浙江中部 办理进沪车辆通行证数量却是全省第一

毛善恩与主持人交流

  浙江在线杭州7月30日讯(记者 童俊 实习生 葛昕)30日,金华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毛善恩作客浙江在线,就“平安世博”主题与广大网友互动交流。

  尽管金华地处浙江中部,但从浙江到上海的车辆中,金华办理进沪车辆通行证却是第一名,而且遥遥领先,这是如何做到的?毛善恩说,到7月26日为止,金华办理进沪车辆通行证是17.8万份,比第二名高出近1倍。

  这背后,做了很多工作。一是在当地主要媒体刊播“进沪车辆通行证”申领的消息。二是采取拉横幅、发短信、张贴告示等方式,最大限度提高辖区单位和群众的知晓率。

  三是通过96070金盾交警服务台发短信告知,目前已经告知了驾驶员、车主500多万人次。交警部门通过到运输企业签订“世博会”交通安全责任书的契机,宣传进沪车辆规定。

  四是对前来办理《通行证》的人员优先服务、第一时间办理。对工作时间确有困难无法到派出所领取《进沪车辆专用通行证》的群众和单位,推出延时服务,在“端午节”长假、周六、日法定假日也受理办证工作,并采取主动预约取证服务,为群众提供方便。

  金华正是通过一系列的措施,使得“平安世博”的理念深入人心。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