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小小主管色胆包天 17天内短信骚扰70多名打工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陈海伟 绘

  浙江在线08月04日讯在温州一家电器公司上班的谭某,仗着自己是企业主管,对女下属动起了歪脑筋,不仅发暧昧短信骚扰,还猥亵起了女工。

  进公司短短17天,谭某就猥亵了3名女工。女工们面对上司的这种行为并没有报警,只有一个女孩称,“要找人教训他”。

  “我害怕他们要打我,所以我报警了。”让警察哭笑不得的是,最后选择报警的不是女孩,竟然是怕挨揍的谭某。

  昨天,记者从温州鹿城上戍派出所了解到,谭某因涉嫌猥亵妇女已被刑事拘留。

  公司“小领导”报警求救,原来伸了“咸猪手”要被打

  谭某是湖南人,今年28岁,今年7月他被温州一家电器公司录用为后勤部主管。

  7月26日,他神色慌张地跑进鹿城上戍派出所接处警大厅,称有一群人到他上班的公司要来打他。

  值班民警问那帮人为什么打他,谭某却始终说不清个中原委。

  细心的值班民警意识到,这其中肯定另有隐情,于是带着谭某来到其工作的单位调查。

  这一调查不得了:这位道貌岸然的公司小领导竟然是个“色狼主管”,有人要打他,是因为他对女员工动手动脚。

  经民警调查,谭某曾以职务之便,先后猥亵过3名公司女员工。这几名女员工年龄都在十七八岁。

  他为何如此胆大?因为能给女工更好的岗位、宿舍

  “我有点寂寞的,一人来温州打工,没有女朋友,也没有什么朋友,就想找个女孩子一起玩玩。”谭某说,作为公司的小领导,一般“勾引”女下属会有很多便利的地方,比如给她们提供更好的岗位、宿舍等,女下属往往会心动。

  “好姑娘,我是真心喜欢你的,我是公司的行政经理,收入很高,只要你跟着我,很快就能当上白领,过上好日子的。”警方还在谭某的手机里发现90条类似的信息,分别发给六七十个打工妹。这些收件人都是来温务工的年轻女孩,多数是谭某的下属。有的甚至是只见过一面的陌生人。

  她们为何如此胆小?女工们又害羞,又怕被报复,这真要不得

  民警在调查中发现,谭某专挑选年龄比较小,一般刚刚走上社会的女孩下手。这些女孩子碰到上司的侵犯,一般选择了沉默。

  办案民警说,一方面是因为害羞,当她们人身受侵害时,并没有选择报案;同时,她们也怕上司要报复,刚刚出门来闯荡,她们总想保住自己的“饭碗”。“这些女孩子多数碰到这样的事情后,不知道怎么办?”

  警方提醒外出打工的女工:一旦碰到上司猥亵、骚扰等情况,要及时告知家人、有必要的话还要报告公安机关以便更好保护自身安全。

  目前,谭某已因涉嫌猥亵妇女被温州鹿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温州开出最严厉消防罚单 “一号公馆”被罚28万
·小区和谐民间调理 温州一业主组织要做“老娘舅”
·小小主管色胆包天 17天内短信骚扰70多名打工妹
·郑元豹本周四与竞拍者共进午餐 温州网将进行直播
·温州瓯海原区委书记谢再兴犯故意杀人罪一审被判死刑(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