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关爱家园 从我做起 > 媒体报道 正文
   

跨海大桥每年几亿升油怎么省下的?本网邀您走访生态交通

  2010年08月09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8月9日讯(记者 柳博姗 通讯员 康信茂)每年能节省几亿升汽油,您知道杭州湾跨海大桥是节能“高手”吗?

  京杭大运河上船行繁忙,您知道一条京杭大运河运力相当于两条铁路主干线吗?

  高速公路服务区伴您出行,您知道一对服务区的污水处理量相当于一个行政村实现污水零排放吗?

  高速公路风景如画,您知道交通部门是如何把公路轻轻放入大自然中的吗?

  为积极响应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提出“生态交通五项行动”方案。为使全社会更好地了解、关注生态交通建设,省交通运输厅与浙江在线等单位联合推出“走访交通、关注生态——生态交通浙江行”活动。

  从8月12日开始,我们将带您穿越杭州湾跨海大桥,带您体验京杭运河的“肚量”,带您走走黄衢南、诸永生态高速……给您解开浙江交通的“生态密码”。

  如果您热心于公益事业,关心生态文明建设,您只要抽出1-2天时间,我们将带您走进交通,体验交通运输各个环节的生态文明建设,同时积极为生态交通建设献计献策。

  活动报名时间:8月9日-11日。报名方式:致电0571-85311040。我们将选出两位网友参加活动。

  体验路线:

  A线:杭州、嘉兴、宁波;

  体验点:传化物流基地、杭浦高速公路平湖服务区、京杭运河嘉兴段、杭州湾跨海大桥。

  时间:8月12日—13日

  B线:杭州、台州、衢州;

  体验点:诸永生态高速路,建设中的黄衢南高速公路。

  时间:8月12-13日。

  生态交通,伴您一路同行。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柳博姗 康信茂 编辑:郭涛

 相关稿件
关爱家园 特别策划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