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浙江组织部长蔡奇:以最坚决的态度与用人不正之风战斗

  浙江在线杭州8月9日讯(记者 廖小清)“要以最坚决的态度与用人不正之风进行战斗。”今天上午,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作客浙江在线新闻网站(www.zjol.com.cn),围绕“提高组织工作群众满意度”这一主题,与网民互动交流。当谈到用人不正之风时,蔡奇的态度非常坚决。

  一位网友留言:“蔡部长,您在多个场合提到要与不正之风作战斗,为什么要用‘战斗’这么严厉的词?”

  蔡奇说,选人用人关乎人心向背。用人上歪风邪气刹不住,就会动摇大家对党和政府的信心和信任。

  “因此我们提出,要以最坚决的态度同用人上不正之风进行战斗。”蔡奇说,这也是中央的要求。之所以用“战斗”这个词,就是表明我们与用人上不正之风是你死我活、势不两立的关系;就是强调这个问题的严峻性,要作为一场硬仗来打;就是要做到敢于战斗、善于战斗、全面战斗。

  这几年,浙江省在这方面采取了很多措施,也取得了一定实效。2009年全国满意度民意调查和全省“万人评组工”结果显示,全省整治用人上不正之风工作满意度,分别比2008年增加了4.24分、4.56分。

  蔡奇表示,下一步,省委组织部将继续把深化整治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特别是抓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的落实(四项监督制度分别为《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有关事项报告办法(试行)》、《地方党委常委会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并接受民主评议办法(试行)》、《市县党委书记履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职责离任检查办法(试行)》),努力使整治用人不正之风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