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浙江省委组织部长自订32字座右铭

  浙江在线杭州8月9日讯(记者 叶海)当一个省委组织部的部长是什么感觉?面对网友们的好奇,蔡奇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如坐针毡”12个字形容自己接任省委组织部长半年来的切身体会。

  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坦言,虽然“组织部看起来权力大,其实责任重、风险高,工作上任何一点闪失都可能对党的事业造成损失”。

  为此,蔡奇在上任之初就给自己设立了一个32字的座右铭——“增强党性、服务大局,坚守原则、公道正派,发扬民主、求真务实,严以律己、廉洁从政”。

  “组织工作与人民群众的利益息息相关,让党满意、让人民满意,是中央和省委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是组织部门作出的庄严承诺,同时也是我的最大愿望。”

  蔡奇向广大网民朋友们承诺,各级组织部门要与选人用人不正之风作最坚决的战斗,努力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整治用人上不正之风工作这“两个满意度”有明显提高,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