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蔡奇:“创优争优”就是要求立足本职把工作做得更好

  浙江在线杭州8月9日讯(记者 廖小清)最近,创先争优活动正在各地如火如荼进行。在今天上午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作客浙江在线新闻网站(www.zjol.com.cn)的访谈中,网友“蓝天”问蔡部长:“这些年党内教育活动好像一个接一个,学习实践活动刚结束,现在又开始搞创先争优活动,想问问组织部门是怎么考虑的?”

  蔡奇告诉这位网友,创先争优活动是中央部署、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后的又一全党性重要活动。前者是集中性教育,后者是经常性工作。创先争优活动重在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为科学发展提供动力和保障。实际上创先争优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延续和深化。

  “因此,创先争优不是离开你这个单位的工作另搞一套,而是要求每个支部、每个党员立足本职,努力把承担的任务、从事的工作做得更好。”蔡奇说,结合浙江的实际,全省开展了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为主要内容的“之江先锋”创先争优活动。目前,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已普遍做到公开承诺,下步重在兑现承诺、深化服务、多办实事、取信于民。

  “通过党内的创先争优,带动整个社会创先争优,创先争优应成为当今社会的时尚。”蔡奇表示,如果每个党组织、每个干部、每个党员都带头创先争优,社会各界都积极响应,大家都抱着一种创先争优的态度对待工作,对待学习,整个国家就会充满着生生不息的发展生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